close

 

我該說什麼呢? 
新的2010年~ 我有好多想法~ 

我大三了~ 
第一次 我決定要念研究所~

第一次~ 我決定要去上補習班~ 

為了我以後的工作~ 
因為我想要在大醫院服務~
不是為了錢~ 
而是因為 我想要 "服務" 


2010年的第一天 我就跟高中的主任 老師見面吃飯~ 
第一次看到阿寬~
好可愛喔~ 

(照片往後補上~ ) 

我覺得很開心~ 因為 今年的剛開始 有好多不是我預料的~ 

像我難得可以跟堂哥這麼近~ 

還有圓了自己的夢~ 去了九分~ 

還有... 

去了龍山寺~~~ 

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裡~ 
我將去年朋友送我的學業祈願  再拿去過爐~ 
還有多買了~ 就好喜歡這裡~ ^^

(往後會再寫的詳細點~ ^^ ) 


其實很想來po文 不過我太忙了

忙到我不能回簡訊... 

手機也送修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QQ" 

連學弟都問我 :妳是太忙 還是不想理我? 

我是真的好忙喔 ~~~~~  ~~>"<~~ 




今天 是99年的1月7日 

前幾天 我在忙碌之餘~ 為了 連續的1/7 1/8 1/9 跟1/13 寫了卡片~ 

生日卡片囉~ ^^ 

你們要謝謝 今天生日的阿飛 

所以我在半夜的時候 停下手邊的報告 就特地寫了卡片~

今年我真的好忙~ 

又準備開庭了~ 我一點也不害怕~ 

因為 我確定我沒有錯  

而且~ 我有阿飛律師這個超強卡斯~ XD 


我覺得好快樂好輕鬆~

雖然課業跟報告壓得我好累... 

但是我覺得很滿足~ 


今年的第一天開始~ 

我就遇到了主任~

每天都過得好開心喔~ 

雖然 往後的作業報告 很辛苦~ 但是我覺得 我要更努力~  樂在其中~ 


今天跟阿飛聊了一下天~ 

才3個月耶~ 怎麼會變成這樣? 

是阿~ 好感嘆~ 

不過阿飛~ 妳又多了一歲囉~ 

我有特地去幫妳求一個平安鞋~ 希望你們都平平安安喔~ ^^ 

話說~ 再過不久 我也要多一歲了~~

難過ing~ 

更難過的 是我的生日還在除夕...  

~~>"<~~ 


明天要報告paper耶~ 我實在很想要延後到下週... 

但是我不會這麼作的~ 因為下個禮拜我要認真的拼期末考~

明天下課後我就要回家咧~ 超期待的~

我要回家啦  ~~>"<~~


希望新的一年 有這麼棒 新的開始~ 希望我可以順順遂遂~~ 

希望我阿公阿嬤身體健康 

希望阿飛可以考到律師的執照

希望老大可以應徵到南科

希望饅頭的感情 可以穩定 

希望希望~  希望我的好友 麻吉們 都可以 of pass ~ 

也希望有戀情的 感情可以穩定長久~ 
沒有戀情的ㄋㄟ~  希望可以快找到一個好的對象~ ^^ 

大家加油喔~  ^^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in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